墨松

Una vibración involuntaria.

随便写点东西的人

【虚木ABO】圈养(上)

抖M腹黑Alpha×纯良黑道Omega
这是中
ps:我真的好喜欢这个设定
pps:结尾没定,反正he
ppps:结尾想看什么可以评论w

 

  丁家的小少爷成年后分化成Alpha,这本该是个令人高兴的事,但丁少爷的一番话让全家人都感到压力山大。

 
 

  “我不要那些发情期求我标记的Omega.”丁家人觉得整个世界找不到发情期A爆的Omega,丁少爷这辈子的性福生活没有着落了。

 
 

  但这世界总有意外,王易木就是那个意外。混迹黑道多年的他早已练就一副不服软的骨,成年之后的分化结果让王易木消沉了许久——谁他妈来解释一下,为什么S市黑道扛把子会分化成Omega,信息素还TM是奶味?!

 
 

  王易木的仇家听到这个喜大普奔的消息,即刻派出一群Alpha,整日蹲守在王易木的宅邸附近。皇天不负有心人,一个每天不要脸地在王易木家大门外打地铺的Alpha某日闻到了一股浓郁的奶香味。这个Alpha勇猛地只身闯进去。出来的时候,其余的人只看到他遍体鳞伤,几乎要昏厥。那勇猛的Alpha被救回来后只说了一句话,“老子从来没见过发情期比Alpha还凶的Omega.”有点脑子的Alpha听到这句话后纷纷卷铺盖逃离王易木的住处。经过这次事件之后,王易木几乎成为S市的黑道老大。不过王易木的顶头上司镇得住他,这第一把交椅的位置没让王易木夺走。王易木也不在乎,心安理得地继续为顶头上司卖命——反正那些直面生死的事情不需要王易木来做。

 
 

  丁少爷除了有点任性之外不像其他纨绔子弟那样花天酒地,整日勾搭漂亮妹子,而是好好学习,做社会的栋梁。丁父丁母对此很欣慰,放任丁若虚的自由。说来也巧,丁家也有人混黑道,在S市还有一定实力。丁若虚虽与黑道无直接关联,但身份地位摆在那,很容易就被丁家的仇家盯上。

 
 

  于是在某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丁若虚在一个陌生的大床上醒来。由于眼睛被蒙住,丁若虚只能听到声音。丁若虚分辨出房间里只有一人,那人很明显是个成年男性。他的声音很低沉,“丁若虚,丁家小少爷,Alpha,信息素气味为白兰地。”

 
 

  讲到这里,那道声音被开门声打断。随后,那声音用恭敬的语气说道,“木哥好。”

 
 

  被称为“木哥”的人声音温润儒雅,“把他的眼罩解开。”

 
 

  那声音明显有些犹豫,“可是,木哥,他是……”

 
 

  温润的声音立刻变得冷峻,“谁是你的直系上司?”

 
 

  丁若虚心中大叫不好,自己怕是贞操不保了。丁少爷清奇的脑回路是这样的:Alpha被抓→被改造成Omega→被Alpha标记。丁少爷在看到“木哥”的那一刻,觉得自己贞操不保也没关系。丁若虚看着“木哥”把下属轰走,大胆地打量着自己,下意识地咽了口口水,弱弱地叫了一声,“木哥?”

 
 

  王易木噗呲一笑,露出在丁若虚看来很可爱的虎牙,“我叫王易木。木哥是我下属叫的,你随意喊。”

 
 

  丁若虚转转眼珠,“木木?”

 
 

  王易木挑挑眉,“被我的追求者听到你就会被追着打。”

 
 

  丁若虚咧嘴一笑,“我被你们保护得这么好,怎么可能会被打?”

 
 

  王易木给丁少爷倒了杯水,“会被发情期的我打。”

 
 

  丁若虚21年来第一次心动了——原来一见钟情是真实存在的。于是,丁少爷暗戳戳地制定“追妻计划”。当然,实施计划的首要前提是丁若虚要逃出这个囚禁他的房间。即便王易木让丁若虚心率失衡、小鹿乱撞,该逃跑还是要逃跑。

 
 

  王易木既然能坐上高位,智商绝对高于常人,丁若虚明目张胆地观察房间的布局,王易木自然明白躺在床上的丁小少爷在想什么。王易木一声不吭地离开房间,吩咐下属把房间内的利器收好,窗台下铺好救生垫,增加看护人手,每日的餐点必定在小少爷面前用银针试毒。

 
 

  经过三天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后,丁若虚意识到自己还是太嫩了,“追妻计划”就这么悲惨地胎死腹中了。

 
 

  第四天的下午,丁若虚正在窗台旁叹惋自己的“追妻计划”时,王易木突然闯进来,拉着他的手就跑。丁若虚还没从能跟暗恋对象牵手的兴奋感中缓过来,已经被暗恋对象当做人质,用一把锋利的刀顶在自己的大动脉上。丁若虚第一次被人用刀顶着脖子还是很紧张的,声音都在抖,“木木,你能放手吗?”

 
 

  王易木使坏地凑到丁若虚的耳边,低声对着小少爷的耳朵,“怕了吗,小少爷?”丁若虚听到这充满诱惑力的声音,十分丢人地发情了。王易木闻到浓郁的白兰地味,下意识地往丁若虚脸上望去。丁小少爷眼中流露出的渴望着实让王易木吃了一惊。王易木22年的人生经历里还是第一次遇到Alpha发情。Alpha的信息素会影响Omega.S市黑道扛把子发情了。丁若虚嗅到Omega信息素的气味,扭过头去寻找。

 
 

  即使王易木是那种发情期战斗力暴增的Omega,不免会有Omega发情期的特征——眼角泛红。当丁若虚反应过来站在自己身后的暗恋对象是Omega时,在心里放了999朵烟花。胎死腹中的“追妻计划”又有了起死回生的预兆。丁若虚心一横,决定使出自己的底牌。

 
 

  王易木正因发情期的被迫到来怒气值满点,突然被丁少爷一个肘击愣是没反应过来,痛苦地蹲在地上捂着肚子。丁家那边见少爷成功逃脱,自然很欣喜。但护送少爷回家时,他的一句话差点没把人吓死,“把王易木抓来。”

 
 

  丁家的人在车中凌乱,司机握着方向盘的手微微颤抖,问丁若虚的声音里带着难以置信的意味,“少爷,您没开玩笑吧?”

 
 

  丁若虚不满地皱皱眉,“你们什么时候见我开过玩笑?这可关系到我的人生大事。”司机崩溃了,决定明天就辞职回家养老,做丁家的司机太危险了。

 
 

  丁若虚当然清楚让他们把王易木“送”来的机率很小,不过丁若虚相信自家的人有这个能力,毕竟有钱能使鬼推磨。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

 

评论(11)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