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松

Una vibración involuntaria.

随便写点东西的人

【虚木/双性转】万年一眼

丁若虚→丁若徐

王易木王艺木

可以的话往下收获甜甜恋爱

  

  丁若徐姣好的容貌在众多女性中算得上是顶级,可直到她遇见王艺木才知道原来美丽可以分种类。如果说丁若徐属于倾国倾城,那么王艺木绝对可以排得上国色天香这个层次。作为一个社交技能满点的校园大使,丁若徐自然不会放过与王艺木结交的机会。王艺木虽然刚开始对丁若徐“殷勤”的行为有些回避,但发觉她并没有恶意后也放下了戒心。对护肤深有造诣的丁若徐在得知王艺木使用了护肤品大多来自追求者后决定要让王艺木了解一下最基本的护肤知识。

  王艺木对此并不是很上心,因为她心心念念着她的机器人。丁若徐废了好大的口舌才把王艺木说动。其实丁若徐不知道的是,真正劝动王艺木的只有那句“你更漂亮了我会很开心的,姐姐。”

  王艺木早就发现自己的性取向与常人相异。于是为了避免除了爸妈以外的人看出端倪,王艺木一直通过努力学习来掩饰自己真实的性向。丁若徐表面上波澜不惊但自从劝动王艺木,发现了自己对王艺木的感情并不纯洁——因为丁若徐也不是直的。两人就在互相隐瞒中安然无恙地度过了三个月。

  秋高气爽,天气开始变得干燥起来。王艺木在丁若徐的指导下开始补水。王艺木刚完成最后一步护肤程序就听到了敲门声。门被打开的那个瞬间,丁若徐发出由衷的赞美,“姐姐,你真美。”

  王艺木笑着整理好碎发,“多亏了你的帮助。”

  丁若徐打趣道,“姐姐这么漂亮我都不舍得让你嫁出去。”

  王艺木脱口而出,“那我嫁给你好了。”

  丁若徐愣了一下,摸了摸王艺木的头,“姐姐是认真的吗?”

  王艺木反应过来小声嘟囔了一句,“我不会对徐徐说假话。”

  因为这句玩笑,两人的关系变得很尴尬。女孩子本来脸皮就很薄,特别是王艺木这种脸皮就像一张薄薄的窗户纸,自己捅破了更加无地自容。最终还是丁若徐苦口婆心地安慰了两天,王艺木才肯出来见丁若徐。丁若徐惊喜万分,连忙把王艺木带到两人都非常喜欢的咖啡馆,找了一个相对僻静的位置,严肃地对王艺木说,“木木,实话告诉我,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王艺木万万没想到丁若徐直接一个直球过来,愣了两秒才回答,“是的,我有。”

  丁若徐听到王艺木的回答有些不满但同时很喜悦,还没等丁若徐反应过来,王艺木又发话了,“而且这个人近在天边。”

  丁若徐是个聪明人,立刻听明白了王艺木的话。丁若徐第一次觉得自己中了头奖——双向暗恋这种好事都给自己遇上了。王艺木见丁若徐久久不回应自己,默默地叹了口气,收拾自己的随身物品准备离开。丁若徐注意到王艺木的动作,连忙拉住王艺木的手,朝她露出招牌笑容,“木木,我刚刚太激动了。双向暗恋这等好事给我遇上了。”王艺木气急败坏地敲了敲丁若徐的脑袋,不满地嘟起嘴,完全不理会还在傻笑的丁若徐。

  校园论坛上的一条帖子迅速爆火,它的标题十分引人注目《两大校花官宣了,大家洗洗睡吧》.两位当事人正在饭堂里共进午餐。王艺木首先感受到周围人的目光,不安地抓住了丁若徐的手。丁若徐拍拍王艺木的手背,示意她不要惊慌。

  终于,围观的人中骚动起来——有个大胆的女生上前询问她们,“请问能冒昧地问个问题吗?两人是确立了恋爱关系吗?”王艺木抬起头,伸出自己的左手。丁若徐见状也亮出自己的左手。那个女生的兴奋都写在脸上,匆匆忙忙地道谢就离开了。

  丁若徐某天午睡前问到王艺木这个问题,王艺木睡眼惺忪地回答,“我不想说话而已。事实胜于雄辩。”

  丁若徐在一次与王艺木的交谈时提起对王艺木的第一印象,笑着说,“我第一次见到木木脑内只有两个想法。一是,一眼万年。二是,我一定要拐回家。”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