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松

Una vibración involuntaria.

随便写点东西的人

【2020未来可期】一月二十号《Come back》

双影帝

无脑撒糖而已

直播综艺梗

 

01

 

  “虚虚,起床了。”丁若虚专属的起床铃王易木走到他身旁,温柔地叫着还裹着被子睡得香甜的大影帝。

 

  “啊——”丁若虚发出长达十五秒的叹息声,从床上坐起来,“木木,几点了?”

 

  “还早,八点半。”王易木抬眼,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

 

  “我没记错的话,摄像组九点才来。”

 

  两人的经纪人不知道发什么疯,给两位影帝接了个直播类型的综艺。这让处于同居状态的两影帝十分为难。即便早有狗仔拍到两人的保姆车不同时开往同一方向。

 

  “来就来呗,反正我们同居的事他们不早就清楚了吗?”王易木收到消息后淡然地说道。既然男朋友都这么说了,丁若虚自然不推辞。

 

  两人吃过早饭,一人跑去院子里除草,一人在房间里撸猫看书。猫是一只十分常见的英短蓝猫,名叫蓝蓝路,目前正趴在丁若虚的大腿上晃尾巴。

 

  “欢迎光临。”丁若虚打开门立刻被摄像机怼脸,幸好心里早有准备,要不然脸上的表情肯定精彩纷呈。

 

  〖嗷嗷嗷!虚虚这件衣服好好看!三分钟内我要链接!〗

 

  丁若虚瞟到一条弹幕,笑着回答,“这件衣服是木木买给我的,你们问他。”

 

  〖我不管,木须肉szd!!!〗

 

  〖我的cp隔空喊话!今天我跑圈庆祝!〗

 

  “虚虚,我回来了。”王易木从院子里走进来,蓝蓝路蹦跶到他的脚边。

 

  〖妈妈问我为什么痛哭流涕〗

 

  〖两位有意住到一起?〗

 

  〖我相信事情是我想的那样〗

 

  “木木,她们问我这件衣服的链接。”丁若虚轻轻地拍掉王易木头顶上的一片树叶。

 

  “啊,我也忘了。好像买了有一年多了。”王易木一拍脑袋,苦恼起来。

 

  〖那位姐妹,我找到了!这是……〗

 

  〖hhh,太长显示不出来了〗

 

  〖两位姐妹私聊吧哈哈哈〗

 

  摄像大哥架好摄像机,叮嘱了几句暂时离开。

 

  “没有台本,我们要做什么?”丁若虚抱起蓝蓝路,让直播间的粉丝们看到它的全貌。

 

  “让她们看猫好了,我们去院子里闲逛。”王易木狡黠地笑笑。

 

  〖我cp背地里发糖,可恶!〗

 

  〖只有我一人好奇两位是不是同居吗?〗

 

  “对啊,我们同居。”王易木看到那条弹幕,立刻回应道。

 

  〖所以这算是官方认证了吧?〗

 

  〖dw听到了吗?正主亲自认证了!〗

 

  〖cp粉在线癫狂!!!〗

 

  王易木说要去闲逛是假,自己捧起一本书看了起来。丁若虚在一旁安静地撸猫,蓝蓝路时不时叫一两声。

 

  〖我怎么有种老夫老妻的感觉?〗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说白了就是两位气场太配了〗

 

  〖等等,刚刚木木承认同居,算不算公开出柜了?〗

 

  〖别,这事还得公司发公告〗

 

  弹幕里讨论热烈,但cp粉占多数,也没人争执起来。丁若虚放下蓝蓝路,也拿起刚刚看的那本书认真地阅读。

 

  〖得了,两影帝在线劝学〗

 

  〖妈妈问我为什么突然拿出高数〗

 

  〖妈妈:我没说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讲相声吗?〗

 

 

 

02

 

  摄像大哥回来看到两位影帝老老实实地看书,机器安安稳稳地对着两人,松了口气。虽然清楚王易木不会对机器动手动脚,但很多报道介绍这位计算机专业出身的非专科影帝喜欢摆弄器械——摄像大哥很慌张。

 

  坐在一旁观看的工作人员对两位影帝打了个手势,两人立刻明白提问环节来了。

 

  丁若虚合上书,放在手边的书架上,“没想到提问环节来的这么快。”

 

  王易木温和地笑着,“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工作人员递过去一个板子,王易木接过后道了声谢。

 

  〖木木好有礼貌〗

 

  〖麻麻告诉我要追这种正能量的星〗

 

  〖好奇问题会不会玩得很大〗

 

  “啊哈,第一个问题是问虚虚的。”王易木幸灾乐祸地望向丁若虚,“成为演员至今哪件糗事最让你印象深刻。”

 

  丁若虚仰起头,似乎在回忆,“出糗的事有很多,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认错人了。有一部电影跟我对戏的是双胞胎姐妹,我总是把姐姐认成妹妹。”

 

  〖hhh我还记得那部电影花絮里于小姐的幽怨语气〗

 

  〖我也有点脸盲,不是很分得清〗

 

  〖现在还有很多娱记认错呢〗

 

  〖算cue两位影帝长得很像吧?〗

 

  王易木抿了口水,“那么下一个问题。”

 

  丁若虚的眼神移到题板上,“关于木木的,你最喜欢的房间内的哪样物品?”

 

  “喜欢的物品大概就是那个猫爬架了,因为它可以让蓝蓝路运动,不会整天想着怎么溜出去。”王易木半开玩笑地说,顺手抬了抬眼镜。

 

  〖只有我好奇为什么一只猫拥有这么大的猫爬架吗?〗

 

  〖因为是虚虚和木木的猫〗

 

  #我想做影帝的猫#

 

  一问一答的方式很像双人采访,只不过没有后期剪辑,很考验两位的控场能力和节奏的把握。工作人员也根据弹幕的讨论适时调整问题。

 

  粉上两位的人都清楚二位私交甚好,即便不摆在明面上,所属工作室相互扶持的新闻多了粉丝们也就习惯了。

 

 

 

03

 

  “好,我们的提问环节结束了。”王易木笑起来,露出了标志性的小虎牙。

 

  〖呜呜呜,我的儿子的虎牙好可爱〗

 

  王易木很纳闷,为什么自己会有如此多的妈妈粉,不过只要是理智的粉丝,都没有任何关系。

 

  “似乎这是我们的双人综艺?”丁若虚假装不知道流程,望向摄像机后的工作人员。演技时刻在线的丁影帝装得很像,与他同行的王易木自然不会拆穿。

  “所以,我们为什么还要离开房子呢?”丁若虚揽着王易木的肩膀,对着摄像师傅摆摆手,“我们直接回去吧。”

  

  〖???人设崩坏的丁某人〗

 

  〖真不愧是影帝,好像真的!〗

 

  “不闹了虚虚,你看看摄像大哥脸都黑得像碳一样了。”王易木下意识地拉住丁若虚的手,弹幕又炸开了锅。

 

——————————TBC——————————————

 

评论(5)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